--------新家在這邊---------------

  http://lorisfarm.wordpress.com/

搬家,我又搬家囉!! 自己說了真有點不好意思...
是的!哎喲喂!!!我又搬家了!!!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。

原本是因為讀者反映字體顏色,我便改了一下,沒想到越改越貪心,花了一整個下午和Pixnet的排版交戰,覺得越排越雜....貪心鬼如我,之前見到好友美麗的網誌排版,一直都想使用wordpress, 可一時懶惰而作罷...現在剛好有衝動,就刪刪減減、塗塗改改的搬過來了,一切都還在偵測中。

但我想,在手機上看的板面應該很清楚哦。在巴黎生活轉眼到2013年了! So true that people always say time flies...幾乎就要望見回家的那端了,明明才剛到似的....在這個城市我遇見了來自世界好多角落的朋友,紐西蘭、巴西、西班牙、韓國、中國、馬達加斯加、英國、美國、印度,哇,當然還有出國團結的可愛好多台灣人以及天天生活的扭鼻子法國人,想必多年後在腦海裡的回憶會是很溫暖又繽紛的色調吧!

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:)


[而天氣微敏。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